close
My Blog 新單元! Five Photos, Five Things about me.

1. Love Scarf / Pashmina
今年才到四月我已經買了將近4,5條新圍巾:)
我真的很喜歡穿戴圍巾不論是當飾品還是保暖用
或者帶在包包裡面很輕便但又不怕變天時沒外套穿


2. Love Flats
我很愛穿flats
所以收集了很多雙不同款式跟顏色的
是每個愛逛街的女生都需要的吧!
而且搭短褲很好看(我覺得啦)


3. Love Sunglasses
最喜歡的還是Chloe的
不知道就覺得它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臉/鼻
也是我出門必備!! 素顏的時候也很實用吧
(雖然我很少素顏 出門一定會上妝啦我 是基本保養! :P)


4. Love Nail Polish
Any color~ 但就是手指也要穿衣服的感覺
如果沒擦指甲油整個就不想出門或者出門心情就不是很好
感覺少了什麼似的^^ 所以指甲油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5. Love camera!
haha這個真的是最佔我包包空間的東西了
又重! 但我卻非有它不可~
因為實在很愛亂拍拍
我很怕錯過東西
所以只要看到什麼想拍就一定要拍下來!
也算是記錄生活片刻!! 記錄回憶!!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