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看到新款限量Jo Malone的櫻花香水形象廣告
就覺得春天一定要擁有它!!
可以想象她迷人的香氣
因為Jo Malone的香水總是非常清晰誘人啊!
又加上限量款是淡淡的粉紅瓶綁起可愛的蝴蝶結緞帶

於是上週五下班去逛街終於有機會來聞香



店面櫥窗主打的都是適合春天的花香:)



也試了其它味道的香水
有好多都很合我味口



但最後還是選了限量的SAKURA
之後還想購入Red Rose等不同味道
Jo Malone香水非常適合混搭!
所以一次收集好幾種也很棒!!



接下來馬上來看戰利品
小小一袋Jo Malone



Sales很厲害
她把我在店裡聞過的味道
都記得了 然後給了我sample回家自己玩混搭香水



雖然我比較喜歡大瓶子(胖胖的加上球球圓型蓋比較可愛)
但我還是選了小size的
因為很愛買香水但都永遠用不完啦



很滿意第一次買Jo Molone的shopping exper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