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4/29我寫了一個新單元
Five Fotos (Ep.1)
結果在almost一年後我才想到要update
其實我離開blog(投入FB跟新工作搬家等等等)
差不多一年的時間
中間很多變化
在這其中也很有很多事情想分享給
少數還會來看我blog的朋友們
一直想回來這裡但卻一忙又忘了
2011都過了來到了2012
第一季也速速結束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回來由衷與我的想法跟興趣
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分享平臺來記錄生活記錄自己

所以,這是Ep.2 of Five Fotos

一樣照片都是生活照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平時最愛的飲料
大學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我是一個喜歡"喝東西"的人
直到生日的時候不是收到下午茶杯盤組就是茶杯吸管等禮物
我才慢慢發現我真的很愛各式各樣的飲料耶

1. Caffe Luxxe

平時假期就最愛找餐廳或咖啡廳
去年發現了位於Santa Monica市裡我很愛的一條街
Montana Ave.上的咖啡小店
原先是幾次在名人Blogger上看過
先後有友人大力推薦
所以某Sunny Sunday Afternoon就約著住附近的妹妹一起去逛街+喝咖啡!
真的是悠閑自在的日子
這也是為什麼我那麼喜歡LA

2. Coral Tree Cafe (Express)

這是一家不錯的Brunch餐廳的姐妹店(之後會介紹!)
距離我新家最近的Shopping Mall就是在Santa Monica的Century City.
搬家之後我最常來這裡了 有一次逛街口渴無意間發現有這裡有賣Coral Tree的咖啡
第一次是點Iced Latte,通常口渴的時候不論天氣如何都要來杯冰飲才能解渴!:p
後來再回去是點拿鐵,我真的到處在咖啡店很沒創意都只想點Latte
不過也真的是很愛它們家的Latte啊

3. Starbucks, Valentine's Cup 2012

很多人不喜歡Starbucks
But I have to say 'I kinda love Starbucks"
尤其是去年我收到一張gift card後我就在iphone Starbucks App裡register
也才赫然發現買Starbucks咖啡也可以集點數:p
經常有著歐巴桑心態愛貪小便宜的我當然也一定要開始利用這項福利啊
對我來說,Starbucks就是在很沒創意又想喝咖啡的時候的最佳選擇!
Starbucks很方便,服務很好,飲料種類多, 今年出的情人節杯也超可愛

4. Coffee Tomo

這間小小的咖啡店也是我從Yelp上找到的
有一次開車很渴雖然是在家裡附近但正要出門
嘴饞想喝好喝的latte,無意發現這家離家不遠的Coffee Tomo
看到超棒的review跟每一張照片都是可愛的拉花就好想來品嘗!
這算是一家創意咖啡館 下次要試他們的紅豆拿鐵嗎???
目前喝過招牌拿鐵(加煉乳) 跟原味拿鐵 都沒讓我失望

5. Lemonade

在LA各打城市都有分店的簡餐廳+檸檬汁專賣店
好萊塢明星/部落客也很愛來
別說我只愛喝咖啡這樣清爽的冷飲我也很enjoy!
炎炎夏日我最愛Lemonade的Watermelon rosemary lemonade


我覺得我真的好愛喝 (但也很愛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mourbebe 的頭像
    glamourbebe

    ♡ Joie de Vivre ♡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