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整個人對保養跟化妝是很懶惰的
只是我又愛漂亮 所以很矛盾
也還是會學人家去買雜誌介紹好用的產品or限量商品:p

今天想來介紹一些我最近常用的保養&化妝品
雖然現在是乾燥的冬天 我頂多買個cream來用用 也沒什麼特別保濕ㄟ 真的很糟
我會不會三十多歲就像五十歲一樣啦 怕怕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方面啦
1. 臉部卸妝我愛用Dior的Cleansing Water,也能卸睫毛膏呢!
2. 如果哪天化個煙熏裝就用Lancome的Bi-Fancil Eye MakeUp Remover
3. 再來就是我很愛的 蒂芬妮亞。玫瑰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一個星期需要一到兩次的去角質
1. Chanel Precision Exfoliating Gel (之前皮膚很乾燥的時候買的 用量超省)
2. eNvie De neUf的Gentle Exfoliating Gel (之前Sogo週年慶購入 效過超讚)
3. @Nature Tea Tree Pure Pore Facial Exfoliator (姐姐推薦 她送的用的)


最近剛開始換用YSL的face care 因為之前用過試用品還滿喜歡的


1. 晚上用 Hydra Feel Creme
2. 白天出門用 Hydra Feel Lotion SPF 15
3. Age Expert Eye Creme
(Toner是用開價市的 AquaLabel White Lotion)

再來是我最care的粉底系裡~ 主要是用Giorgio Armani


1. Ck 蜜粉(人家送的^^) cK 的化妝品不知為什麼現在又開始賣了
2. Lancome 的 LA BASE 是上星期才買的~櫃姐強烈推薦~ 我也很愛
3. 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我最愛超薄自然的妝底
4. Giorgio Armani Concealor 遮遐膏
5. Giorgio Armani Loose Powder 很愛 but not too user friendly


然後也是我非常在意的眼妝部份



1. 便宜的 Maybelline 眉粉
2. YSL 的Radiant Touch Concealor (這已經是我用的第4支了~ 真的超好用~ 不會乾乾的)
3. Shu Uemura Eyelash Curler~
4. Lancome Definicils Mascara (根根分明)
5. Lancome Virtuose Mascare (捲翹加長&假睫毛效果)
6. MAC glitter liquid eyeliners (深紫&咖啡)


再來就是隨心情隨便用用的 眼影跟腮紅啦
有些是因為限量而購入的 = = 還有一些是實在買太久了已經停售了 @@
腮紅都是朋友送我的禮物耶 ﹕D 哈 這輩子都不用買了 因為我根本用不完






:)

哈哈哈 2009 大家一起美美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