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與好姐妹的約會
今天約在SCP(又是要逛街= =)
不過我今天是來當personal shopper
因為Kathy要買禮物 Jessie要買高跟鞋&保養品 :)

不過在大家逛街前一定還是要先吃東西
來到我蠻喜歡的Champagne Cafe吃Brunch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愛在星期日吃Brunch
如果可以了話(有人陪) 我想要每個週末去吃早午餐
我覺得一個禮拜辛苦上班之後 跟星期一即將回去上班前
來個 Sunny Sunday's Brunch 是最幸福的了

因為是French Bakery Cafe
我喜歡吃它的 Breakfast Crepe
結果友人點的 Breakfast Crissant也好好吃
*yu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