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only live one kind of life. You always have to make a choice: live for yourself or for others, live for the present or for the future, live for what you need or what you want, live for work or for life." - by a dear friend

photo (3)  

11月了過了一半, 2013年也即將畫下句點

最近到處都是溫馨歡樂的耶誕氣息

從前到了這個節日我總是滿心期待的

好喜歡聖誕樹好喜歡讓人賞心悅目的佈置好喜歡收音機裡的每一首耶誕歌曲

今年我也很期待,那些熟悉的歌曲我也都還是會跟著唱

我期待一個人在家靜靜的過...

有時候人就需要有自己的時間獨立的空間

好久沒有嘗試一個人去看電影了

上一次是2011年一個人去看的 Black Swan

最近好想看的一部是 About Time (我想我應該會喜歡這部片)

其實真的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

雖然這個選擇可能不是最好的

有時候我們也會選擇錯...

譬如像去餐廳點了一道菜~結果不好吃

這時候,有的人還是會吃完再去評論網站給一個不好的平價

有的人,會馬上跟服務員抱怨然後可能換成另外一道菜

這些都是我們對我們的選擇的責任

自己選了就要自己去負責

要嘛你就過的很好

要嘛你就接受

要嘛你就改變

我要說的是

很多人說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但其實你的心裡一定有一個答案

那個答案通常是你不想聽到的^^"

就是這樣你才會疑惑才會陷入兩難

但人生就是這樣

要記得不論在什麼時候作出的選擇都不一定會是最好的

它的好或懷是你自己怎麼去達成的

你的內心 你的動力 你的態度 你的聰明 你的勇氣

都會一個個影響你的選擇

但主權永遠在你手上

加油吧!

(這其實是要對我自己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mourbebe 的頭像
    glamourbebe

    ♡ Joie de Vivre ♡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