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品牌的Teuscher巧克力擁有七十年歷史
Teuscher巧克力全以人手製造, 不加防腐劑和染色素,十分天然.
其中的Milk Champagne Truffle由約50%可可成分的巧克力所製
中間的香檳軟心以成凝固狀的crystal form製成,
一邊咀嚼,Dom Perignon香檳酒香會慢慢滲出,與巧克力混合
口感很細膩,入口即化!!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松露巧克力.




這次我來到的是位於美國南加州Newport Beach的Teuscher專買店
小小間的店面,一進去就能感受到溫暖氣氛
我剛好是逛街到傍晚路過這家店,當時天氣正轉涼中

入口處的右邊有在買熱可可及咖啡 最適合這個天氣飲用
但是我當天沒有買~因為正要去吃晚餐




一進來店裡的小姐就拿好吃的sample給我們
那天剛好是試吃招牌的Champagne Truffles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啦.




琳琅滿目的巧克力 真讓人很難決擇!!



我喜歡它們的Gift Boxes, 好多顏色盒子跟綵帶可選擇搭配
非常適合送禮




我買了一些自己愛吃的口味, 回家慢慢享用




Fashion Island Shopping Center
1001 Newport Center Drive
Newport, CA 92660

http://www.teusch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