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過了一個星期
又到了星期四
也就是Chloe Cafe限量推出購物袋的第二週
這天早上某人說要去微風排隊
說不管怎樣就是要排隊買到購物袋@@

我那天要上課受訓 所以就沒有再去
聽說早上是九點發號碼牌
一共150個購物袋&35限量馬克杯

我還是不抱著太大希望
因為那麼好康的一定一早就一堆人去排啦
某人說8:30分才要去:p

OK! 去到了 結果是要在地下樓的停車場排隊等發號碼牌
當天又剛好熱的要命 而地下停車場是沒冷氣的 = =

某人本來是在第20個位子(心想一定可以買到馬克杯)
誰知道排隊的時候很多人是已經跟朋友約好的
就一個個叉進來....最後發號碼的時候是#42

後來我才知道十點多才發號碼開始選購
最後在十一點多才買到東西

辛苦某人在大熱天的流著汗站了3個多小時
而且不手軟的 雖然馬克杯已經買不到
還是幫我帶回了環保購物袋,環保餐具組&一個湯碗

可能是氣在排那麼就不想只買一樣東西
就把還有在賣的限量商品統統帶回家給我@_@

下次我說喜歡東西真的要小心點.....不過我真的很愛CHLOE

♥ 環保購物袋




♥ 環保餐具組 湯匙&叉子

餐具拿出來還有刀跟筷子^^很方便吧


♥ Je Suis Chloe湯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