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回台灣前我上了微風網站為了找喝下午茶的地方
無意間發現從4/9開始在微風的活動:
那就是微風地下街的Dean&Deluca將與Chloe Cafe合作
開賣一個月的Chloe咖啡
這四週還會每週推出不同的限量商品
專門給像我這樣愛Chloe的女生去敗

這是我當初看到的Dean&Deluca x Chloe Cafe的DM

有沒有很可愛?!
裡面好多小東西都讓我想擁有它們!

我回台灣的時候只有4/19星期日有空去


那天已經是Chloe Cafe推出的第二個星期
其實很多限量商品已經賣完:(


不過我還是想去看看這可愛的咖啡館
來到這裡果然很多人都來捧場!


裡面的裝飾都好美


特別喜歡它與CN Flower花店的合作
CN Flower的花藝果然名不虛傳




我最喜歡的白色米色柔柔的室內裝璜設計
Chloe Cafe也走這個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