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後的第11天
這天我去Saks買face cream
想說反正都在SCP就順便到處看看

其實去年底的時候去逛街或者online
都在一直在物色一個好的agenda

曾經想過要買Louis Vuitton Epi的~肖想好久了
我也去看了一下 店裡並沒有我想要的紫色Epi
也特別注意了一下它的 6-ring size有點小
我很愛放一堆有的沒有的 insert... 所以不適合我吧!

之前日記裡面介紹過的 Chanel 手帳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
經典的小香 有誰不喜歡呢?? 不過論價位跟實用度 我還是不太接受
我喜歡6-ring可re-fill的啦 :)

來到SCP 當然也必逛我最愛的Chloé
發現折扣商品已經都移到後面一個小角落
然後春夏的collection都擺上架了
好多美衣美鞋美包 連今年的飾品都深深吸引著我 :p

看上新色的 Paraty包 很有夏天感覺大黃色 好美~
當然主打得米白跟黑色也很美 (改天再來介紹:)


不過愛撿便宜的我還是習慣走到打折區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啦
然後我看到一個黑色跟駝色的Chloé手帳
打開看看 裡面還有 2009 的 inserts
雖然是很低調的單色系 不過我看的出這個牛皮會很耐操
所謂耐操就是要 就算我每天拿它出來記東西 看東西
隨便往皮包裡丟都不要有很明顯的受損也要不容易髒 這樣才讚!

所以經過十幾分鐘的考慮跟去別家店逛逛之後
終於跟很nice拿東西給我試的櫃姐說:"我要買!"

希望它可以陪我度過一個很美好的2009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包裝超漂亮 美美的紙袋跟盒子都值得收藏

我買了黑色的 很低調 又耐髒 :p

經典的paddington鎖頭當書夾 超可愛

還貼心的為我們這些女人做了shopping list

內頁的可愛貼紙是所有Chloé的熱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