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電影院在這一年來一直是我安撫心情的地方
只要一個人的時候 若是哪天感覺難過生氣或孤單
我就會按著電腦裡的favorite: Entertainment
到Moviefone的網站 安排電影的時間
下班或下課後就自己去電影院看電影
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還蠻怕那種獨自一人的感覺
到最後就習慣了 因為我發現當我一個人看電影的時候
其實很多人也都是一個人獨自來看
每次只要是看了好看的電影 都會很開心的走出電影院
然後幾乎忘了我一開始是為了什麼事不開心
那晚想著電影情節忘記煩惱跟壓力也可以睡的很安穩

電影院也是在San Diego一個可以hang out的地方
如果哪天不知道要做什麼那電影院也許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也一樣喜歡一次看兩場 可以很痛快
然後出來後一天也過了
不過啊 從中我們也學習到不能隨便看
因為真的是有那種看了很難熬的電影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拍那部片^^\\
去電影院還有一種好大享受
就是買好大大碗的Golden Spoon Yogurt(但可別學我們在看Grudge的時候...)
或是大杯的 Starbucks Frapp 加 Chocolate Crossant
我們沒有買爆米花的習慣 但只要集點集到有個Free Popcorn我們還是吃的很爽啦

在這一年中 我看過的電影比電視還多
而且有時候想看的都看過了 就很想新電影快點出^^
這年來留下的電影票厚到快有一公分

[2005]
Wedding Date***
Constantine**
Hitch****
Fever Pitch****
Guess Who***
Beauty Shop*****
A lot like Love****
Lizzie Mc*
Cinderella Man*****
Finding Neverland*****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Mr. & Mrs. Smith****
War of The Worlds**
Madagascar****
Wedding Crushers****
Charlie & the Chocolate Factory*****
Undiscovered***
Red Eye****
Skeleton Key***
Into the Blues*
In Her Shoes*****
Serenity*
Just Like Heaven*****
Flight Plan*****
Elizabeth Town****
North Country*****
ShopGirl***
Derailed****
Dreamer****
Harry Potter*****
RENT*****
Walk the Line*****
Prime***
Chronicles of Narnia*****
Derailed****


哈 我愛看電影啦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還是一堆人
我就是可以很投入的看電影
不斷接觸不同的電影(除了血腥恐怖片以外)
也超期待以後還有什麼另人感嘆,感觸,狂笑,狂哭的電影啊^^


1/17 upd
昨晚的Golden Globe看得好開心
因為我去年最愛的一部片得了三個獎
"Walk The Line"
最加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 最加音樂戲劇片
讚啦~還沒看的人一定要去看啦
電影是關於country music singer Johnny Cash在一生最紅的五年的故事
電影的一開始是Johnny的小時候(一開始就是高潮...)
裡面他(Juaquin主演)跟女主角Reese Witherspoon都親自唱他們的歌
連本來不愛country music的我都愛上電影裡的歌曲
看電影時聽它們有特別不同的感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mourbebe 的頭像
    glamourbebe

    ♡ Joie de Vivre ♡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