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真是個甜死人的一天

早上我出門去Target買東西 因為路上經過Beard Papa
(在我們這區新開幕的) 所以所幸去買3個回來吃



我好喜歡 尤其是新鮮剛買回來的puff 真的好香甜 :)


下午Michi來找我玩 我們去Brea Mall逛街
通常在mall裡只要經過Godiva 我都沒辦法抵抗= =
今天也進去看了一下 店裡出了好多跟halloween有關的商品
(說真的誰會買Godiva 來發trick or treat)

我買了限量的 Creme Brulee in white chocolate truffle
然後妹妹買了fall collection的 mocha latte truffle

我還有看到新出的 "Mousse Collection" 可惜沒有單賣 不然好想吃吃看喲
買一整盒了話要US$36... 沒試吃過我不敢砸大錢@_@


逛完Brea - 其實也只去了 Nordstroms, Abercrombie & Hollister :P

我們去Rowland的 Diamond Plaza 吃甜點= =

其實這家Vanille 之前就吃過 所以我知道是好吃的 就帶妹妹來吃

這個店小姐介紹的Orange Ice Tea 好喝


這個是它們的new product.. blueberry口味 很好吃耶!



然後晚上把妹妹drop off後我剛好經過 R.J. Patisserie
這是一年多前 我搬來LA Kathy就跟我提過的超好吃甜點店
(聽說總統也來吃過?????)



其實我是聽說它們有進口法國來的Macaron
就狠想去試試看

不便宜喲 一個小小的Macaron要$3 兩個$5
我買了4個也就 $10..約NT330

因為第一次買 所以我只買店裡的口味各一


當然來到這家蛋糕店 也不會放過它們的精緻蛋糕
所也就挑了三個不類似的口味回家細細品嘗

Fruit Tart,


Caramel Coffee 還有white chocolate cake with hazelnut filling



帶回家大家吃的好開心
一下子就吃的精光了^^哈

所以我整晚一直喝水 真是太甜太甜的一天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