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內身體常出狀況@@

去年12月 身體[空氣污染]引起過敏
整個皮膚從胸部前面到肩膀還有整個背都長了紅紅癢癢的東東
不停的想去抓~ 一個星期後沒有好~
找到醫生後終於就醫 吃了藥也擦藥膏
一個星期後完全好了 ~ 好加在

然後上個月 會動不動的偏頭痛@_@
真的很難過 因為頭部不能有大的動作
大概陸陸續續這樣子痛一個星期後好了
可是我的右耳開始會引引作痛
也不知道為什麼 @_@

不過公司的長輩們都很關心我
也拿藥給我擦

雖然我的身體哪裡會痛 或者以前生病的時候
都不會吃藥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藥
但是關心我的人 照顧我的人
我還是很感動 ^^ 謝謝



上星期我身體又有不舒服的地方@@
不過趁這星期六有空
回去我那時候就診的醫院 walk-in appt
跟醫生談過之後
開了藥給我
也告訴我應該吃什麼喝什麼
現在已經幾乎完全好了喲^^ 開心 哈

健康真的是帶給人生快樂的元素
所以我也希望大家都快樂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