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從前的十幾個人一起聚餐
但是也有我們小溫馨的聚會
三個人在pasadena氣氛很棒的Cafe Bizou
嗯~~而且有喝到我夢寐以求的 lobster Bisque
謝謝Jessie挑的這件超讚餐廳
還有Kathy帶我去temple...我也許了心裡最深處的願望
很希望...會有實現的一天~

(PS: Jessie 快upload 照片~~我想要看!!)

然後生日的前兩天就收到第一份gift
from Jessie...讓我實在很想買新相機!!
Sony T20..我等你!!

生日的前一天有兩份很準時寄到的禮物
一個從搖遠的澳洲 一個是又遠又近的 北加
開禮物是最興奮的啦~~ 還有讀著你們的卡片
嘴角都會輕輕上揚 只可惜你們看不到 :)

午夜 12:00 也就是 3/13 的第一刻
驚喜的收到台灣傳來的簡訊
貼心的Stacey在台灣還記得我生日 超開心 :)

接著生日當天 就是有D*緊張的一整天
因為要deliver花給我
我卻因當天要去看醫生不再辦公室
實在不好意思
雖然最後我是自己到花店去拿花
但大大的心意跟超美美的花
已經讓我的心融化了啦啦啦 :D

(PS: Jen說我一定要跟花兒一起照相 所以許多自拍照片出爐了~)

happy b.day
我 24 歲大了!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