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人是這樣的...
原來有些人會因為得不到好處
而不願意幫助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對我來說能為人在範圍之內做到一些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我喜歡也樂意幫助人家..就算是個陌生人也好
當人家用著感謝的眼神告訴你謝謝的時候
其實也會讓我好開心~~~
俗語說好人有好報
當我需要別人的時候如果他們也用著種心態對待我
我也會覺得好開心呀~~
這也是我在服務葉裡所學到的吧
有人問地方之類的我都盡全力把我知道的跟他們說
在幫助別人的同時 我也可以跟他們交談
這算是最值得的一面了
有時候聽聽別人的故事跟需求
你也會對社會對人有不同的體驗
幫助別人時其實也是社交的一種
所以我喜歡每天學習一點新東西
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mour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